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优良学风促党建 风正扬帆正当时——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牢固树立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正学风的正确信念,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96日开展了主题为“优良学风促党建 ,风正扬帆正当时”的互联网+党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主持。

活动首先围绕《开学第一课——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展开自由讨论。党员们抒发浓浓爱国情,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同时,还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通过对党章的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发现不足并改进,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正如学生党员李杰所说:“我们要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要爱国爱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拼搏。”

活动最后,梁中美总结道:“采用线上交流既能保证在外实习党员的参加,也是我们党建活动方式的创新;同时,希望我们的党员学生在学习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阅读,打牢专业功底积极进取,提升自己。”

吴靖霞在活动结束之际说道:“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保证了党员的参与度,党员们积极发言,效果非常好,希望继续发扬!同时要进一步把党建活动和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树立我院优良学风。”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完善自我。

 

 

/雷书桃  /贾义春   审核/吴靖霞

                                                 线上会议讨论

                                             李杰看开学第一课

                                             帅国鹏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