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大会于5月24日顺利召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明德楼423教室开 幕。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满秀主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邬卫东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勤奋工作是分不开的,也是全体党员拼搏进取、努力奋进结果,在此,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付出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五年,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要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着力提高师生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提升人才的培养,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做到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切实理清未来五年改革发展思路,制定契合自身实际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科学规划发展蓝图,把规划蓝图作为全体师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和自觉行动。他强调,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大会要严格按照组织原则,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换届纪律,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自己关键神圣的一票,选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过得硬、师生信得过的党委班子,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完成大会确定改革和发展目标开好头,起好步,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顾大局,真正把党委班子建设成领导与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和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政治领导集体,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同志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上届委员会作《凝心聚力,立德树人,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党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和存在不足等进行系统总结,客观分析了新时期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未来5年历史与档案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与会人员分成两个讨论组审议工作报告。师生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事关学院发展的问题和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而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学院美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学院党委听取了各审议组审议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并形成决议草案,经过党员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在投票阶段,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申满秀、任艳华、杜景、吴靖霞、梁瑞、黄美诤、鲁华(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在高昂的《国际歌》中,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靖霞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申满秀、黄美诤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梁瑞同志为统战委员,鲁华同志为组织委员,杜景同志为宣传委员,任艳华同志为纪检委员。

   未来蓝图已绘就,崇高使命催人奋进。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将围绕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完成大会确定的改革和发展目标,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文/任艳华    图/雷凯   姚易江     审核/吴靖霞

 

                                           邬卫东致辞

                                          吴靖霞作工作报告

                                            申满秀主持会议

                                               分组审议

                                                 党员投票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