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3月27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在明理楼407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会主席丁仁清主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共分为3个环节进行。首先,丁仁清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并着重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务必做到勤读、勤看、勤思、勤实践。

   之后各部门部长从自身部门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谈了学习感想,其中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杨志宇在发言中说到:“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要不断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这对于今后学生会在开展思政活动时指明了方向,我们以后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尽量多开展接地气的学生活动,努力做到让学生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

   最后,学生会成员就接下来如何在各自部门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力求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学习交流会,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并让学生会干部自觉起好带头作用;促使学生会干部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



 

   文/任宗仪  图/姚易江   审核/吴靖霞

 

                                             杨志宇同学交流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