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之二
 

3月2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讲座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本次授课人是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授课内容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吴靖霞从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首先从主题着手,从个人层面到社会层面,再从社会层面到国家层面,分别用身边的小事大事进行举例讲解,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目标,要有敢于去做的实践勇气。

然后从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以节假日为例展示了我国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新时代背景下,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方式、出行方式更加便利多样,而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在新时代的良好学习条件下勤奋学习,增强自我能力,提升自我素质,增加才干学识。吴书记还例举了许多生活中的实事,使同学们切实的体会到了国家的进步与变化,大家认识到生活在这样美好的国家,应好好珍惜。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贾义春   /张梦灵  审核/吴靖霞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