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6班开展第二次讨论
 

1115日中午,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6班第二次讨论课在明德楼424举行。本次讨论课的主题为“谈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班主任鲁华老师参加了此次讨论课。

本次讨论课围绕近期的党课培训课程展开,由历档学院16级历史1班周云同学主持。首先,鲁华老师提出了“通过近期的党课学习你收获了什么?”这一问题,同学们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的历史、性质和章程”等方面给出了各式各样的答案。同学们表示,参加党课培训是当代大学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的有力途径。参加完党课培训之后我们更应该明白: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员,我们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将能力与社会责任感统一,为他人服务,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鲁华老师对讨论做了点评:同学们对党章的学习还不彻底,理解还不够深。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知识,不但要记住,更要理解,这是对大学生党员最基本的要求。鲁老师特别强调了“纪律”问题,大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于律己,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相信通过此次讨论课,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学习,争做党的优秀接班人!

 

/鲁华   图片/周云  审核/吴靖霞

                                                                  鲁华老师作点评

                                                                     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