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18期团校培训第三讲 ——十佳优秀团员先进事迹分享
 

为让我院青年团员在实际生活中更好的以一名优秀团员来要求自己,也便于青年团员明确如何去具体操作,历史与档案学院第18期团校培训班第三讲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杨浩楠和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班的张和明两位十佳团员于1110日晚上6:30在明德楼423教室分享她们的先进事迹。

两位同学各自从自己的个人生活、学习情况和特殊经历等方面,讲述了她们自己的故事。虽然听起来都是一件件很平凡很普通的小事情,但是同学们能从中感受到她们的努力与坚强,在面对生活挫折和学习困难时去逃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对、去克服、去解决。

听完这两位同学的分享,同学们都很有感触,并提出了一些自己遇到的问题,她们也从自身角度出发去给予建议。通过这堂课,为同学们在身边就树立起了学习典型,有助于激发他们积极提升自我素质的动力。

 

 

/任宗仪   /吴安江  审核/吴靖霞

                                                                  先进事迹分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